废柴莞

愿我能一直看见你的背影

日子真的淡了下来没有人会再找我什么的不得不说确实有点不舒服

存在感什么的弱了许多难道是因为看了摇曳百合被阿卡林传染了吗

前两天问老婆为啥总隐身 老婆说怕别人找她

maya当时那个心情....挺不知道怎么形容的 不过先前并不是不高兴 相反还是觉得挺有趣的 只是三四秒之后心里就凉了 

整天挂着QQ什么的也并没有人会找我 啊要么就是找的话聊两句就聊不下去或者说找我的话都是给我发一些分享 没有以前那种感觉 了吧



大概我也是来发发牢骚什么的 以前的人和事都被岁月带走了吧 

曾经在我上百个二次元好友里独独占据一个分组的八个人里 一个彻彻底底变了 有了另外的百合 一个和我疏远了 有了另外的挚友 一个离开了 许久未见了 一个离开二次了 空间也锁着 大概只是给自己和那些三次元好友看的吧 一个有自己最爱的人 二次三次男和女都有 一个是不可能与我两方面都做到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不过是我单方面这样认为着也特别关心着 一个在最近与我的关系更进一步了吧 不过她还是有更好的机油的 一个啊 是三个月前新加进这个分组的呢 相互了解不多 但还是很喜欢和她玩

啊我智商拙计 日记什么的完全写不出文艺的感觉 文力down不多SAY.

希望我以后能一直看着你们的背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废柴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