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莞

我想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呢,虽然还是很矫情。
曾经支撑我在二次元活下去的力量一点一点被无名的物质吞噬,身心支离破碎。当初满腔热情,活在三次元都是因为二次元里有你们,所以我总能在辛苦的时候对自己说我还有你们。
二次元有我喜欢的你们,一直舍不得淡掉这个圈子。可是我终究还是那个多余的吧,你们都有了自己的圈子,过得很好,只剩累赘的我站在原地。
那些过去的被时光吹淡了又吹散了。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故事,涣散的星光凝聚在他们的瞳孔中后依旧消失在黑色的森林。
三次元太痛苦,二次元太遥远。
十分感谢多日以来的照顾,有缘再见。请务必要过得好。
若是哪天我能回到这个圈子,也许能见到你们在那边微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
©废柴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