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莞

*各种cp段子

〖麓子出品,绝对甜品v〗
*主推BG,副推BL&GL
*主cp淼绿,副cp绿溪、淼屿
*多为HE向暖心段子,BE虐心段占极少数
*套用某些梗,我会注明梗的出处
*脑洞略大
*人物性格OOC略严重,不要打我的脸
*在学校一有灵感就写,是备有底稿的,弃坑可能性相对较小√
❶「吃不到柠檬说柠檬酸」
啊绿看见啊淼在吃柠檬。
“坏人!”啊绿扑过去,“有东西吃不给我吃。”
啊淼故意不把柠檬给啊绿,拿着柠檬在啊绿鼻子那里晃来晃去。
柠檬很香,是啊绿从没闻过的很清新的淡淡的香。隐约夹杂着的酸不断刺激着啊绿的味蕾。
啊绿看着啊淼逗她好玩的表情,不仅又发挥傲娇的属性:“哼,谁要吃了,那肯定是酸的。”
“吃不到柠檬说柠檬酸啊,”啊淼戏谑地笑,“那么吃到柠檬会不会说柠檬甜呢?”说完冷不丁把半个柠檬塞进啊绿的嘴。
“……好酸!”
这个故事教育我们,吃不到柠檬千万不要说柠檬酸,因为吃到了也是酸的。
❷「我就是那个傻逼」
啊绿和啊淼吵架了,据说是因为抢吃的这样脱线的原因。
啊淼的抹茶冰淇淋背啊淼吃掉了,再去买只剩下树莓的了。
啊绿于是特别幼稚地生气了,还矫情地上了QQ把个签改成了“只有傻逼才肯对我好,只有傻逼才会相信天长地久。”
个签更新不到五分钟,手机收到了短信,是啊淼的。
“我就是那个傻逼。”
楼下突然想起一阵惊呼声,爱凑热闹的啊绿跑到阳台上去看,原来是啊淼搬来一大箱抹茶冰淇淋,抹茶绿的雪顶融成了一堆奶油状的家伙,滋滋地冒着凉气。
啊淼看见啊绿,大汗淋漓地大叫:
“我他妈就是那个傻逼啊!!”
啊绿哭着跑下楼,说他把冰淇淋全浪费掉了(……)。
(……这个写崩了真的)
❸「你就是我的了」
啊绿最近的体重又升高了。
她一边哭哭啼啼地嚷着要减肥,一边嘻嘻哈哈地往嘴里塞青柠味的荷氏。
啊淼买了一大包减肥茶回来。啊绿感激地扑过去,狠狠地亲了他一口:“好人!我会减肥的。”
啊淼敲了一下她的头:“谁说给你的了,送给隔壁小胖的。”
啊绿撇撇嘴:“切,胖了你就别要我了。”
啊淼扔给她一包绿色包装的彩虹糖:“喏,酸的。”(注:啊绿爱吃酸的⦅说啊绿有了的都该死)然后提着减肥茶向门外走去。
“多吃点,吃胖点,就没人要你了。”
顾不得啊绿惊诧又幽怨的眼神,他继续说:“你就是我的了。”
(……这个也写崩了)
=======================
持续更新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废柴莞 | Powered by LOFTER